药学院召开2014年师生恳谈会
2014-11-20 16:29  

为了更好地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融洽师生关系,促进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于11月19日上午11点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师生恳谈会。参加此次恳谈会的人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常务副沈祥春、中药药理、有机化学、药物分析、综合实验室、药物化学、无机化学等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科研科、学生管理科、团委、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26名各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管理科杨晓玲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出席恳谈会的领导和老师。随后进入了恳谈会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实习、考试、考研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向各位领导及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借助师生恳谈会平台向老师表达衷心的谢意,并从学生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提议。领导和老师们也给同学们作出了耐心的解答,同时还告诉了大家丰富的学习经验。恳谈会的气氛轻松活泼,热烈深沉,真正起到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对教育教学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席晓岚书记为本次恳谈会作总结性发言并对恳谈会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与同学们都可以在教学上得到共同进步,从而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师生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