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14-11-14 16:24  

为了增强药学院新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尽快提高大学的适应能力,药学院学生科于2014年11月14日在7303教室2014级新生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心理辅导员徐冉老师主持,2014级辅导员陈祥贵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徐老师给学生看了一组有趣的心理学图片,带领学生们走进心理学世界;之后,徐老师通过心灵神秘体验导入活动内容,使同学亲身体验自己心理变化所引起的视觉感官的神奇变化,引起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使学生能很快进入心理活动的体验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徐老师让同学们观看了心理学著名的“阿希从众实验”,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里,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一定要坚持自我,不要随波逐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