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邀请威门药业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2014-11-17 16:20  

    为适应当前大学生所面临就业难的困境,确保药学院2015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在我院党委行政精心组织安排下,诚邀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于20141117日上午11点,在2014届毕业班教室4607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办公室主任胡艳、学生科、各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徐冉主持。

讲座开始,由辅导员徐冉介绍了本次出席讲座的威门药业娄启慧经理一行。讲座由威门药业培训部负责人陈杰主讲。他首先在讲座上对人的性格和职业规划的关系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再以此为依据提到了贵州制药行业里各种性格适合的工作岗位,最后介绍了威门药业的基本情况、文化理念、所需岗位和公司福利等。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效地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合作,激励了正在面临就业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鼓励了他们的就业与创业的精神斗志,使他们了解到目前贵州制药业的现状和职业需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