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4年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计划大赛简报
2014-11-17 15:16  

为配合学校做好贵阳医学院2014年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计划大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我院2014年11月5日中午12:00在7303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计划大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科长杨晓玲、分团委书记雷豪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在学生工作会上传达了精神,布置工作。药学院团委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共有17份作品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和队伍通过PPT分别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创业计划,让大家清楚了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和创业计划,考察了选手的表达能力,对自己规划的严整性及熟悉程度。

通过评比,我院最后择优推荐田长、李嘉伟的创业计划《图书馆休闲书吧》参加贵阳医学院2014年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计划大赛的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