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2014-11-17 15:1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12日,由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和组织的药学院“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二十多天的精彩博弈,于113日,迎新篮球比赛完美谢幕,本次比赛决出男女冠亚季军共六队,其中12级药剂、13级药学、14级药剂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12级药学、13级中药学、12级药剂分别夺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三个年级男女各8支参赛队展开晋级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班队员积极参赛,友好比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药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