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暑期三下乡--春晖行动
2009-01-04 10:31  
2005年暑期三下乡--春晖行动

日期:2009-1-4 10:31:48 来源:药学院 查看:[ ] 作者:不详 文章录入:admin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青联发[2005]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精神,配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药学院团委按校团委的要求,本着就近就便,力所能及的原则,于2005年8月9日组织17名青年志愿者到贵阳市北京路安云路社区围绕开展了主题为“专业学习、公益奉献、爱国爱校、红色教育、锻炼成长”的暑假“三下乡——春晖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人员就业率、失业率、社保情况、夏季主要疾病以及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了解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调查,还结合药学专业,对从2004年11月5日起大幅降价的氨苄青霉素等国产药品的零售价格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参考资料。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活动,应用所学知识,为辖区群众提供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和领导的好评。
春晖行动剪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