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人 文化育人 音乐养心
2014-10-30 10:34  

——药学院“诚贷之声 我心飞翔”主题活动展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华夏民族最崇尚的品质,是人必备的优良品格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身处事之本青年学生应大力弘扬诚信这一传统美德“诚贷之声 我心飞翔”主题活动,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为此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部署工作,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来负责此次诚信教育活动 

    诚信宣讲,以诚做人:针对大学生“诚信”危机,对本院各班班干、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就考试作弊,无视校规;择业履历,不实之词;助学贷款,处境尴尬等问题开展诚信宣讲,让同学认识诚信的重要性,营造诚信做人,有信为人的良好氛围。

    丰富载体,文化育人:开展班会、讨论、问答、个人承诺、政策宣讲等形式普及助学贷款申请、毕业还贷、国家帮扶等知识并对部分学生出具虚假贫困证明领取补助、助学金等诚信缺失现象进行教育,强化诚信意识提升学生形象,切实做到以诚为本,以信为贷,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广泛健康持续发展。

    歌曲传唱,修心养性:通过传唱诚信之歌,寓教于乐,让学生认识到无论是做人、做事、做学问都要知诚信、懂感恩,让诚信在心中,在生活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努力使学校成为崇尚诚信的净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