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2014-09-26 09:35 药学院团委 

药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药学院于2014年9月18日—9月19日进行了学生会招新。这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筹划、组织和安排,在所有学生会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学生会招新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9月18日晚7点30,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到14级各班级进行了招新动员,在此过程中,学生干部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入会前有充足的准备。

9月19日晚7点,招新工作进入面试环节。各部长和副部长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目的是对每个同学进行深入了解,深度测试其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办事能力,从中决定他是否适合学生会的工作需求。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44名新生进入学生会的考察阶段。

此次招新,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更使同学的能力得到提高,才干得到展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