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明寝室 筑温馨家园
2014-10-22 10:27  

——药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评选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团结创新能力,推动寝室文化的发展,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自我服务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我院于2014年10月20日、21日两天开展了“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团委、各级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积极配合,此次文明寝室评比大赛成功举行。评比过程中,席晓岚书记针对不同的寝室风格给出了一定的评价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让我们的寝室变得更加文明,和谐。经过评比,3-4-45、3-4-37、4-2-08、4-2-16、9-2-50、9-2-67共6个寝室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获得了“文明寝室”的光荣称号。评比结束后,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为获奖的寝室发放“文明寝室”流动锦旗和奖品。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大赛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加强了我院学子文明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