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学前教育
2014-09-30 13:51 药学院 

药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学前教育

为了加强新生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9月26日上午10时,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沈祥春教授在7303教室为药学院新生做了题为“药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的学前教育。2014级药学,中药学,药剂学三个专业的173名新生参加了学前教育。

本次学前教育以药学院的发展历史为主线,重点阐述了药学、中药学、药剂学在今后的发展与规划。在学前教育讲座中沈祥春教授详细介绍了如何学习每一门类学科的方法,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排解了心中的迷惘与不安。在学前教育会上沈教授还详细解答了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当前的学习目标以及今后的就业发展,从沈教授的精彩讲座中,我们可以看出其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听完沈教授的讲座后,学生们受益匪浅,明确了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