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我青春 放飞梦想 药学院与轻工化工系迎新联谊晚会
2014-11-03 16:19 药学院团委 

扬我青春 放飞梦想

——药学院与轻工化工系迎新联谊晚会

10月31日晚,在贵阳医学院大礼堂成功举办了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化工系以“扬我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4级迎新联谊晚会。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平、学生处处长宋奕、轻工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黄涛、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以及两院系的党委委员、学工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炙热火爆、动感十足的热舞拉开帷幕。2个小时的晚会以舞蹈、歌曲、曲艺、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显现给观众。优美的《江南雨》舞蹈让我们品味了江南的柔美和多情;翠绿的竹竿带着我们一起领略了少数民族热情的《竹竿舞》;小品《百家讲坛》和《疯狂盗贼》以幽默诙谐的话语、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场《环保时装秀》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晚会过程中的幸运抽奖将现场热闹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曲《月半小夜曲》的美妙歌声中完美谢幕。

本次联谊晚会,为两院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巩固了两院党团联建成果,两院以迎新联谊晚会为契机,在大学城这片沃土上“扬我青春 放飞梦想”,共同谱写多彩绚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