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2期)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2016-10-21 14:37  

为切实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20161014日,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常务副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药学院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席晓岚书记根据学校要求明确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现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要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当做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对各科室上交的岗位权责事项、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材料进行了一一审查,针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要从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大家就廉政风险排查防控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我院拒腐防变的能力,为促进学校发展、更好的完成评估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