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4期)药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30 15:05  

829上午,按照学校要求,药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按照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各项内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涵,明确六种问责情形,七种问责方式,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划出了履职的底线。  

最后党委书记席晓岚指出要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切实履职,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实施,务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懂弄通问责范围、问责主体、问责对象、问责方式和问责程序,明确问责重点,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领导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