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2期)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
2016-06-08 15:28  

62日,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督促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计划开展。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作“两学一做”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席晓岚书记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专题培训报告,报告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将“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责任,以身作则。二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增强学习教育。三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员骨干的作用,探索“两学一做“新形式,抓好“两优一先”“知识测试”“知识竞赛”“征文活动”“演讲比赛”“手抄党章”等学习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