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1期)林昌虎书记到药学院视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2016-06-08 15:24  

62日中午,按照学校要求,药学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书记吕保平及党办、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到药学院视察测试情况,药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测试。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通过学党章党规,学习党内法规和系列讲话,加深了对党的纲领的理解,明确政治纪律,全面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提高领导力和决策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的投入贵州医科大学内涵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