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5期)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
2016-05-31 16:42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和药学院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和总体安排,510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会,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我校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活动的需要,以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同心协力促发展、凝心静气促更名”为载体展开讨论,使党员同志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批示精神。

   本次学习会,主题明确,主要学习内容为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有关精神。首先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其次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掌握各类违纪行为的情形和处分规定。最后还学习了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等。使各党员同志掌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激发学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坚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工作职责,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心协力,促进贵医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