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1期)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6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2016-04-19 15:11  

418日,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席晓岚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指出在药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在日常中严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体党员不仅要学,更要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强化政治意识,做一名适应国家新发展新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徐贵荣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形势和指导思想、“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和重大决策部署作了全面宣讲,党委委员李莉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文件精神。

最后,席晓岚总结发言,指出要严格按照贵州医科大学十项重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用新理念引领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学校“十三五”重点工作的落实和长远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