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通讯(第三期)
2015-07-06 16:20  

                                   

药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暨重学党章”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之际,药学院党委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暨重学党章”专题活动于76日在药学楼6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委员和4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委员李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紧接着,党委委员和辅导员老师为正式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同志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重学党章》为主题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的具体内容。党委书记席晓岚同志在学习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通过重温誓词、佩戴党徽和重学党章,回顾党走过的历程,增进了对党的认识,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应有作用指明了方向,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团结一心,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为贵州医科大学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