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第二期)
2015-06-10 10:58  

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党课

                       

                                   (2015)第2期                       201569

                                     

6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以《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为题,给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席晓岚书记在讲课中,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制度体系和总体要求三方面进行了分析,通过引用大量实例,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进行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而加强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药学院党风廉政各项任务按时按进度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