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通讯(第一期)
2015-04-13 15:49  

                     

2015)第1       2015410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任务,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整体水平,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基础工程,是确保党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  

2015410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关于“贵阳医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试行)”、“贵阳医学院关于加强行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贵阳医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实施办法”,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通过学习使全体参会人员从思想上自省、从行动上自律、在工作上自觉,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地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好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