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5期)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干部启动会
2015-06-11 17:05  

6月   11上午,在新校区格物楼六楼会议室,药学院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干部启动会。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启动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同志主持。

席晓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于 5月   28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的会议精神及《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讲话的重要意义,指出“三严三实” 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对我们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继承与发展。并结合药学院实际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永林院长提出践行“三严三实”,关键在干部要带头,由此也决定了干部务必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真正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加快药学院在新校区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