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6期)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2015-06-15 11:43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精神,612日在新校区格物楼六楼会议室,药学院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做了《结合实际,践行“三严三实”,干部带头》的专题报告,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化作风建设的一次重要契机,干部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更要用心抓好专题教育,秉持“三严”的内在要求,恪守“三实”的行为取向,才能担起重任,创造过硬业绩;更明确指出要将“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中,作为端正办学理念、提高教育质量、推进药学院教育体系和科研能力全面发展的行动保障。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