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明确“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夯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基础
2014-09-29 16:48  

药学院明确“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夯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基础

9月28日下午,根据贵医群组发[2014]21号文件精神,药学院党委按照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的原则,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明确了“两方案一计划”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勇军、党委委员参加。

                   

席晓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贵医群组发[2014]21号文件精神,强调要克服“过关”思想、松懈情绪,把制订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整改清单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作为当前推进活动的首要任务,作为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前提,集中目标、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攻关,静下心、坐下来,认真做好“两方案一计划”和整改清单的修改完善工作。既要全面统筹,又要突出重点,逐一明确整改什么、怎么整改、谁来整改、什么时间整改等内容,做到见人见事见举措,并对药学院现有的制度进行梳理,坚持“治标”与“治本”、“破旧”与“立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的原则,制定了制度建设计划表,明确了制度建设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任务书和时间表,为做好第三环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