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第36期
2014-06-16 16:30  

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6

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64

 

 

学校第二督导组到药学院进行反馈意见工作会

    6月4下午,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保蕾、黄兰一行到药学院进行反馈意见工作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勇军、党委委员参加。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谈话、设立意见箱、民主测评等途经对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和梳理,保蕾同志在会上对意见进行了一一反馈,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反馈的意见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将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落到实处。

席晓岚同志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认领问题、剖析原因,写好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把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