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第39期
2014-06-16 16:46  

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9

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612

 

药学院新老校区学生干部开展交流活动

67,我院老校区32名学生干部到新校区和新生18名学生干部一起召开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大会。会议由学生干部李莉娜主持,团委书记雷豪和11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以PPT汇报和户外活动的形式展开,整个过程既轻松又有意义。

会上双方代表相互介绍了一下新老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大家相互学习讨论各自的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新校区学生对新校区住宿生活等方面作了特别的介绍,解决了20112012级老生即将搬迁到新校区的众多顾虑。会后,全体学生干部参观了新校区药学楼,增进了学生的相互了解,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