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第37期
2014-06-16 16:33  

 

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7

 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69

   

  

药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他们在毕业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贵医组字〔20149号《关于认真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4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组织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玲、组织委员徐冉、2014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席晓岚书记传达了贵医组字〔20149号《关于认真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2014届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号召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作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后经常回学校走走看看,关心学校和药学院的发展。

徐贵荣副书记希望党员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切实站好最后一班岗,鼓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预祝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杨晓玲老师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转递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会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贵阳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并纷纷表示,会带头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做到文明离校,毕业后也不忘贵医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