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参观“为民务实清廉----贵州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览”
2014-09-12 16:43  

                                                                                                                          

                                    药学院组织参观“为民务实清廉----

贵州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览”

9月1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带领药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到贵州省博物馆参观了“为民务实清廉一一贵州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忠实务实实干兴省,同心同苦同步小康”为总载体,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展览分为伟大决策、警钟长鸣、励精图治、永恒主题四个部分,以图片、实物、文字、投影等方式全面反映和呈现出贵州省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展现了中央和省委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特别展示了我省部分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脱离群众的沉痛教训。

通过参观给党员以警醒和教育,从而充分认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为人民谋取福祉,为党赢得民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