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第44期
2014-09-02 16:33  

                                   

                                       药学院顺利完成2014级迎新工作

8月31日,一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日子,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带领学生科团委辅导员5名老师和60多名学生自愿者迎接2014级新同学。

此次迎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客车站接站和学校迎新两个部分的工作作了精心动员和部署,要求做好客车站接站过程中做好校车联系和上车引导工作;对校内迎新的同学对所有新生开展入学、缴费、报到、住宿一条龙服务。

迎新过程中,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和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视察迎新工作,赵书记就我院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作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今年的迎新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要再认真,再负责,再具体的把所有到校的新生服务好,让他们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入学报到、入住宿舍,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