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2014-11-06 09:04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贵医党校〔2014〕2号)文件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经过药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于11月5日在花溪校区7303教室隆重举行了贵阳医学院第41期党校暨药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开学典礼。贵阳医学院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团委、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徐书记介绍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令狐彩桃部长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升华对党的认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后,不断努力成为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席书记就党校课程安排及规章制度作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有所收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蓉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圆满地完成此次党课培训。

最后,令狐彩桃部长为培训班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的精彩第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