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06 12:17 雷豪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4日上午,药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根据贵医群组发〔2014〕17号文件精神,在新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文件、查摆问题、开展谈心、查找“四风”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雷豪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玲、学生支部支委及学生党员参加。

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生一、二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理论学习上过于形式主义,发展党员上官本位思想严重的突出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支部委员认真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每位同志直言不讳、剖析深刻;在相互批评时,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达到了增进交流、解决问题、凝聚共识、促进了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建设,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