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1期)弘扬国学文化 筑建温馨家园
2015-05-28 11:28  

——药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评选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配合学校举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校园”主题活动,培养学生的团结创新能力,推动寝室文化的发展,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自我服务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我院于20155月开始举办“弘扬国学文化,建设温馨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于51日开始由药学院学生管理科、分团委、辅导员、学生会对我院学生进行全面大检查,并推选出13个优秀寝室;第二阶段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带队检查寝室,并对推选出来的优秀寝室进行评选。

  5月28日中午12:30我院进行进入了活动第二阶段的评选。过程中,席晓岚书记对各寝室紧紧围绕“国学”这个主题给出了高度评价,并针对不同的寝室给出了一定的评价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让我们的寝室变得更加文明,和谐,并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国学、学习国学,营造了弘扬国学的良好氛围。经过评比,4-2-054-2-894-2-185-5-918-4-158-4-116个寝室以浓厚的国学氛围和良好的寝室环境,获得了“文明寝室”的光荣称号。评比结束后,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为获奖的寝室发放“文明寝室”流动锦旗和奖品。

  本次“文明寝室”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加强了我院学子国学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