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校目标管理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11-11 15:03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原创 时间: 2014-11-10 15:32:41

全院各单位:

    今年,是我校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第三年。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研究近期将对各单位完成目标管理指标内容进行第二次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主要采取各单位自查和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检查结合来进行。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各单位目标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三、具体安排

1、请各单位对照与学校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先进行自查,填写自查表(电子档),并将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完成情况电子档(需附目录清单)于11月21日前提交机关党委,邮件发送至306575836@qq.com

2、11月24日至28日,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将组织对各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单位做好接受中期检查的准备,积极配合检查,确保检查工作如期完成。

3、12月初反馈中期检查结果。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四年十一月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