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2014年下半年党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2014-09-12 1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党员发展、培养、教育精神,增强全院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结合我院实际,对药学院2014年下半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设计如下:

一、培训目的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培训为重点,结合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课堂讲授、观看录像、自学、讨论、实践锻炼等教育环节,使党员干部熟悉基层党务工作,搞好支部建设工作,使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包括以下人员:

1、药学院党员干部:6名党支部书记及12名党支部委员;

2、药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

3、药学院2014级、2013级、2012级以及教职工中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

三、培训组织与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药学院分党校校长由我院党委书记席晓岚担任;副校长由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担任;药学院分党校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为杨晓玲;各党支部委员全力协助。为使培训更有针对性,我们对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分别培训的方式,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单独拟定计划,本计划不再详细安排。本次培训具体安排与要求如下:

1、培训时间:2014年11月(具体时间待定)。

2、培训地点:贵阳医学院药学院教学楼(花溪校区)

3、培训内容:

(1)组织药学院党员干部学习党支部基本任务、支部委员职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规定。

(2)组织药学院所有党员学习下列内容: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②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③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⑤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⑥“一大到十八大”专题片学习。⑦“扎实推进文化强国之路---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片学习。⑧“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新动态”专题片学习。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阐释);“十破十立”思想大讨论。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文件。

4、纪律与要求:

为确保本次培训工作有序有效,请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参加培训学习,如有特殊原因必须请假时,一律办理请假手续,所耽误的课程必须补上。

 

 

                                                                      中共贵阳医学院药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