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1-09-23 15:06  

9月21日下午,药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药学楼8楼多功能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胡继跃、院长王永林、副院长郝小燕、副书记赵平、副院长汤磊出席,全院七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签订仪式。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胡继跃主持。

王永林院长首先通报了今年来我院的教学、科研进展情况:获批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一项;获院级教改项目三项;获科研项目34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获经费1400多万元。接着介绍了我院自考工作取得新进展情况,肯定了自考办公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提出了在保证办学质量的同时要提升教学质量的要求。最后王院长对《药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制定作了详细说明。

胡继跃书记指出目标责任制度关键是抓落实,并对如何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二是明确目标,完善规章;三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四是维护目标管理任务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各科室要遵照校《目标管理实施办法》严格执行。

签订仪式上,胡书记和王院长共同与部分科室代表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