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25)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0-07-03 11:15 胡艳 

为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7月1日,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药学院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就药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清单和工作重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党政齐抓共管,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在实处。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学校提出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导,主动担当,查缺补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