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24)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0-07-02 09:23  

    2020年6月28日下午,我院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进行。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及20余名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着重听取高层次人才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关注的问题开展了自由讨论。

    沈祥春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强调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提高政治站位,讨论当前形势下如何精准定位学院、学科、自身的发展;二是新时代围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学科发展模式,教学科研的协同促进发展;三是为了解并着力解决博士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博士一起,简单回顾了药学院自14年搬迁新校区后教学科研双轮驱动下,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最近学校公布的青年“青年领军人才”及“青年拔尖人才”我院获得佳绩,占全校总数的60%。

    在座高层次人才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并为学院及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沈祥春院长对高层次人才关注学院、药学建设表示感谢,强调高层次人才是药学院与药学学科发展的关键,是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希望所在;建议意见弥足珍贵,学院一定会加强梳理,在新的建设与发展中予以考虑;强调高层次人才自身发展、团队建设等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希望高层次人才要不断努力,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出更多更好的成果;共同努力,建设公用平台,学院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