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23)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0-07-02 09:20  

2020629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组织无就业意向毕业生召开就业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参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主持。

高秀丽首先向到会同学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在充分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向之后,她从合理进行人生定位、客观分析自身特点、科学研判就业形势、积极谋划职业发展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动员。高秀丽指出,今年就业工作情况特殊,形势严峻,从国家层面一直到地方,为保障毕业生就业出台了一系列举措。青年学生肩负家国希望,一定要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新时代的洪流中科学定位、精准把脉、主动出击,将自己的成长同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在挑战中提升能力,在成长中丰富阅历。最后,高秀丽勉励同学们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派,不当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正确处理就业与择业的关系,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之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同学纷纷表态,将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行动,抢抓机遇,力争早日实现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