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2)药剂学学科建设调研推进会
2020-04-30 10:37  

为扎实推进药学区域一流学科建设,系统梳理总结药学学科十三五规划的总结,科学合理规划药学院专业与学科十四五规划,2020年4月28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与研究生科王磊科长调研药学院药剂学学科(药剂学、中药药剂学、制剂工程教研室)。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调研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教研室的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

会上,三位教研室负责人对药剂学科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心实验室运行、科研教学仪器、线上教学、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帮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针对本科生实习这一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处理方案。

沈祥春院长对目前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项工作推进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加深对学科整体的思考与谋划,要围绕主线,突出重点,加强研究生的管理经验,切实推进学科发展,避免走弯路。三是要发挥年轻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有所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协调各方合力,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主线,健康可持续高速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