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1)药物化学学科建设调研推进会
2020-04-15 15:26  


为扎实推进药学区域一流学科建设,系统梳理总结药学学科十三五规划的总结,科学合理规划药学学科十四五规划,2020年4月13日下午,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与研究生科王磊科长调研药学院药物化学学科(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调研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的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药化学科发展现状畅所欲言,对药化学科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教学仪器、线上教学、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沈祥春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作为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不忘教学的初心与使命。自觉维护学院的集体荣誉,为学科的发展献言献策,“总结十三五,绘制十四五”,为自身及学科的发展做好谋划,切实推进学科健康可持续发展;第二,感谢大家对学科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归纳梳理调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具体问题精准施策,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三,进入新时代,踏入新征程,面临新使命,必须要有新担当,药学依然面临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两项重要工作,要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双轮驱动,有力提升药学学科长足进步。最后,沈祥春院长强调药学院发展到今天,药学学科走到现在,是学院和学科各位前辈努力的结果,作为新时代药学人,我们必须形成目标上的共识、思想上的认同、行为上的一致,确保学院沿着正确的道路,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药学院与药学学科的国内外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