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9)药学院举行2020年第四批线上引才面试工作
2020-04-08 11:10  

202047日星期二上午,我院继教通过腾讯视频方式组织开展引进人才面试工作。本次面试专家组组成包括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高秀丽、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党委委员李莉、党委委员张敏,参加面试的专家还有陶玲、陈岩琴、龙庆德。人事处黎杰、药学院办公室胡艳,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傅晓钟全程参与。面试由院长沈祥春主持。

此次共面试3人,应聘人员来甘肃中医药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首先主持人沈祥春向应聘人员介绍了流程以及专家组成,接着应聘者向专家作PPT汇报,涉及个人简历、获得的荣誉、科研项目、入职计划等,专家组结合汇报内容和应聘者进行了问答,应聘者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学院及人事处老师进行了咨询。面试结束后,专家对应聘者进行了专业讨论,填写评审表,向院党政联席会提交专家组意见。学院根据评价情况,将引进博士的建议提交学校人事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