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0期)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院79级药学系校友返校参观药学院和生命科学馆
2019-10-21 12:09  

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1019日,我校79级药学系近30名校友在入学40年之际回到母校再度聚首,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

药学院沈祥春院长代表学院向7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参观药学院以及生命科学馆。老校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游校园,每到一处,回忆涌上心头,引起热烈的讨论;每见一景,感情溢于言表,触发心底的情怀。参观期间,老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对于校园的变化,他们都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院长沈祥春介绍,大家入学至今的四十年时间里,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办学规模、人才团队、仪器设备、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平台等方面都取得了质的飞跃。他表示,79级校友们投身祖国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中奋斗、奉献,为母校增添了无限荣光。他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格物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