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9期)药学院2019级开展“守初心,记使命,立规矩,成方圆”主题班会
2019-10-16 15:28 徐冉 

1011日,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9在七号教学楼开展了守初心,记使命,立规矩,成方圆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冉老师主持,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出现的问题,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再次重申了相关规章纪律;随后徐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礼貌态度,要相互尊重,旨在指导大家为人处世的道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主动表现自己,主动表达自己,不断去锻炼自己的能力,主动承担班级,团体和社会上的事务,守初心,记使命,敢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徐老师重点强调了冬季寝室用电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和待人之道,有规矩才成方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来到这里的初心,实现自己大学期间的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