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2019)第5期
2019-10-12 09:32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

暨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次理论学习

10月1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药学院党委委员傅晓钟做专题发言,药学院院长沈祥春、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傅晓钟以“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结合学习与实践,阐述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内因,廉洁自律是我党内部的传统优良作风之一,加强党性修养与廉洁自律,应做到以下四点:一从自觉加强党章学习,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二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三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四时刻洁身自好,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傅晓钟强调,高校教师党员应该在不断学习、自我剖析、良性竞争、关爱学生的过程中切实加强完善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保持崇高的精神境界,凝聚奋发向上的向心力。

高秀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药学院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构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严密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各个方面,贯穿于各个环节,确保药学院各项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和行稳致远。最后,高秀丽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领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高秀丽、王筑山、李莉、张敏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春,药学中心实验室主任周威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