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2019)第4期
2019-09-30 17:44  

药学院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之际,927午,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副书记王筑山、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一行20余人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参观,追寻中共地下党在贵州革命工作的发展历史,重温中共地下党解放贵州的历程,追思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

纪念馆内,一幕幕历史事件的再现、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带领同志们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在腥风血雨的岁月里所做的英勇斗争和创下的丰功伟绩。

    高秀丽与同志们分享了参观心得。她指出,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前仆后继,取得了革命的伟大胜利。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我们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更应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今天的新事业。王筑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观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回顾历史画卷,了解革命先辈的初心与坚守,更深地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