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3期)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勤于圆梦”
2019-09-19 11:22  

    为了帮助我院2019新生树立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了解学生管理规定2019918日,2019级辅导员徐冉老师分别在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勤于圆梦2019级学前教育主题活动

班干的组织下全体同学递交了《给大学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并现场封存,待毕业之际打开。徐老师嘱咐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牢记今天的初心,坚持自己的理想,在大学期间勇于面对挫折,敢于追逐梦想,待到毕业之时仍能怀揣初心。


活动中,徐老师围绕《学生手册》对学校的一系列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和答疑。并对学生违纪处分,校级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发放,转专业,德育综合测评以及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方面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徐老师通过对校园安全、防诈骗以及校园贷等部分典型案例的分析,教导各位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对标对表各项规章制度及行为规范,守初心、树信心、强恒心,不断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