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期)药学院举办“歌唱祖国,献礼70华诞”合唱比赛
2019-08-31 14:44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9日,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共聚格物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歌唱祖国,献礼70华诞”合唱比赛。



全体教职工按学科分为7组队参加了比赛,演唱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掀起一轮轮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药物分析学科组获得歌唱比赛一等奖,行政组、实验中心组获得二等奖,临床药学学科组、生药中药学学科组、药剂学学科组、药物化学学科组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为获奖组一一颁发奖牌。


 党委书记高秀丽总结发言,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每位选手都能够精神饱满,将自己对祖国的感情与祝福融入歌声,充分展现了不断发展中的药学风采,幸福感、自豪感随歌声流露,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增强了自信心。期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建设中。

  针对本次比赛,各组队积极响应,保证日常工作同时,利用休息时间认真组织排练,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集体主义感和民族自豪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