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2期)副校长罗俊调研药学院学科与博士点建设
2019-09-05 15:26  

2019829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教授前往药学院,就博点申报准备、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调研。药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联系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代表药学院对罗俊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教育教学奖励、人才引进等五个方面系统汇报了药学院改革举措及实施成效。高秀丽强调药学院高效利用工程中心建设基本完成,目前贵州省教育厅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工程中心建设滞后,请求学校予以支持。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建议统筹协调药学大学科及提早启动资料准备工作。


罗俊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药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药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攻坚阶段,优势与困难并存,机遇与挑战参半。他强调,药学院要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结合博士点申报与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贵州省区域一流学科中期检查,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统筹协调整合药学大学科的资源,积极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他希望,药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向学校及全体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博士点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