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1期)药学院召开“增博扩硕”学科建设会议
2019-09-05 15:21  

92日,药学院“增博扩硕”及学科建设会议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教授主持。

沈祥春安排了此次申报工作的任务分工,梳理了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到本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完成药学学科点的中期检查及将来的博点申报。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勇军教授表示,定将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全力配合推进博点申报工作。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科研开发处副处长朱海燕强调,定会加强与各级负责人的总体协调,配合学科方向的具体调配,稳步推动工作的具体落实。

随后,沈祥春对一流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接下来一流学科检查仍需相关部门补充提供数据及注意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检查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