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4期)药学院举行“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欢送活动
2019-06-26 16:09  

6月21日,药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了“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欢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研究生辅导员王鹏娇、教师代表王磊及学院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高秀丽在讲话中指出,活动的开展,既是对药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的欢送会,也是一堂提升研究生思想意识、培养素质能力的思政课。药学院研究生,作为新时代青年,在面临机遇和挑战时,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研究生毕业生,应将自身成长发展植根于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进一步树立研究生“爱校、护校、兴校”意识。她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王筑山对筹备此次活动的研究生党支部及各年级班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通过学院为大家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切实增进师生间、同学间的情谊,深化协作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同时,祝愿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廖尚高在讲话中指出,药学院始终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他希望,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导师们的辛勤耕耘,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同构建药学院建设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同学们参与了“森林大作战”、“万里长城(皇后椅)”等素质拓展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最后开展的纳斯卡巨画项目,团队成员被分成六个小组,各小组通过对巨画局部的绘制,共同拼凑了一幅具有特殊意义的“青春不散场”巨型图画。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同窗友谊、培养了协作能力,提升了院校情怀。活动中,低年级同学还为研究生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并纷纷送去美好祝愿。活动在美好、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