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2期)药学院分党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6期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06-24 16:10  

2019年624下午,药学院分党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6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在五号教学楼开展以“两学一做 崇劳尚德”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劳动促进青年同志对于基层服务的理解、明确基层工作的性质和付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党性认识。

活动前期,在培训班老师的指导下,负责同学就活动内容、目的意义、具体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活动期间,广大青年同志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作为积极青年同志在基层工作中的热血激情。在卫生打扫过程中,还有部分青年同志自发组织给施工工人提供夏日饮水,主动服务基层群众。为人民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我党的毕生追求也是我党的根本任务,青年同志的自发行为彰显了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同志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这次实践活动使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思想武装大脑,用行动建设祖国,用热血回报党和人民。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